栗五秒

不是二九不十八

我男朋友住在对面21

【毕侃/权贵/坤廷/长得俊】
篮球赛错了吗?


下午5点多,402过分热闹了一点。

尤长靖在唱完今天第三遍潇洒小姐后,兴致持续高涨,把手伸向了罪恶的深渊:循环播放

还好,黄明昊在被强行要求打call之后,忍不住制止了尤长靖唱第四遍的行为。

李希侃悄悄的把藏在连帽里的耳塞摘下,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说:“甜心啊,不是我们不让你唱,你想想看,你以后可是要参加《我是歌手》的人啊,要保护嗓子。”

“可是,这个节目已经停播了呀。”尤长靖低下头,不高兴的说。

“没事,林彦俊会帮你安排上的。”

黄明昊拍拍自己旁边的座位,示意尤长靖坐下。打算和他商量一下自己赞助节目的计划。

“我不会要求赞助什么洗衣粉,牛奶啊之类的。。”黄明昊的宏图伟业还没说完。就听到宿舍门被猛的一摔。

朱正廷嘴里生气的嘀嘀咕咕,很火大的样子。

黄明昊不慌不忙的点开手机里的群,群名叫:没有杀戮的净土。群成员:402除了朱正廷

黄明昊:某人今天又作了
李希侃:一看就知道是蔡徐坤不如他的意
黄明昊:怎么如?坤哥很惨的好吧
尤长靖:我们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尤长靖抬头,心里感觉怪怪的。为了不让朱正廷听到,小小声的问:“这样讲正廷坏话会不会不太好。”

“我给你科普一下啊!”黄明昊把手机举到尤长靖面前,好像下一秒就要推销的样子。

“我问你,手机发明出来除了方便人们日常沟通还有什么用?”

“点。。点外卖?”

黄明昊一脸没救了的翻了个白眼,“你说,李希侃。”瞟了一眼旁边,觉得自己的老乡可以很快的说出心目中的答案。

“谈恋爱。”

“没救了,男友狗。”黄明昊正襟危坐,很严肃的端着手机。

“它,被发明出来就是为了在背地里说别人坏话的时候,提供一个合适的地方。”

话刚说完,朱正廷又摔了一下洗手间的门出来。李希侃心里默默地算着报修的费用,就看到朱正廷气急败坏的拉开宿舍门要出去。

“正廷要去哪?”尤长靖有点害怕的缩了一下。

“去找我物理系的朋友研究核武器!”

又是砰的一声摔门声。

“我赌范丞丞的全副身家。绝对是朱正廷又和坤哥吵架了。”黄明昊还做了一个发誓的手势。

“那么确定?”尤长靖趴在一个抱枕上,摇啊摇啊的问。

“来,我和你昊哥来给你表演一下,朱正廷和蔡徐坤的对话,你就知道了。”李希侃放下手机,整理了一下着装。

黄明昊赞同的点点头。

李希侃一脸不知如何开口的说:“贝贝,我今天可能不能和你吃晚饭了。”

“噢。”黄明昊装着朱正廷平常的样子,抱着手臂,瞟了一眼李希侃演的蔡徐坤,翻了个白眼看向别处。“那我就一个人吃咯,没事啊,你忙呗。”

“不是,是最近那个篮球赛,要训练一下。”

“没事,反正篮球比我重要呗。哦知道了。你怎么还不走?”

“呃。。。要不我先陪你吃饭再去练好了。”

“不用,没事啊。反正你肯定也忘了要和我去看电影的事,没关系的,我一个人去看,也挺好的啊。”

“还。。还有电影啊?”

“不用不用,你那么忙,怎么能施舍一小时27分钟陪我看我上个月就开始倒计时期待的电影呢,就算这个电影看完已经晚上九点半,路上很不安全,那么多坏人,我也可以一个人平安打车回来的。你说对吧?”

“停!!!”尤长靖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伸手制止了温州双簧。“朱正廷真的好烦哦。”

黄明昊叹了口气“对吧,你也是这么想的吧。”

“我和黄明昊在旁边看得一愣一愣的,怎么会有朱正廷那么作的人。”李希侃无奈的摇摇头。

“哎?不过,什么篮球赛?”黄明昊奇怪的问。“最近有篮球比赛吗?”

“对啊,我们学校要和C大有场篮球赛,对面大猪蹄子都上。”李希侃一脸:朋友,你是和我们一个节奏的吗?

“要不然林彦俊为什么还不来找我?”

黄明昊好像想起什么的一拍大腿,“噢,怪不得范丞丞上次问我去不去看他打篮球,我就说嘛多大个人了打个球还要人陪。”

其他两个人无语了,又看见黄明昊突然想起什么的两眼放光,看着李希侃问“和哪个学校打?”

李希侃被他没来由的盯得有点慌“C大,怎么了?”

黄明昊没理他,低下头快速打字,手指不停的翻找着什么。

过了一会,突然说了一句“造孽啊。”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是看上去,呃,有点兴奋。

在其他两个人看智障的注视下,黄明昊清了清嗓子“我觉得,坤哥翻身的时候到了。”

“怎么了?”

“坤哥这次要对阵的是朱正廷的前男友,们。”

尤长靖愣了几秒钟,把手伸向旁边的手机,想着篮球赛那天,自己的零食应该可以到吧。

篮球赛当天。

朱正廷一脸受气的样子,昨天不单是自己不接对面某人的电话。还强行让整个402断了和对面的全部联系。

跟在后面的黄明昊和尤长靖大气都不敢出,也闷着声。

走在最前面的人脚步突然停下,猛的转过身,吓得后面那两个因为害怕而抱作一团。

“你们说为什么?三天过去了,一点反应都没有,蔡徐坤是不是铁了心的想一个人过!”

“你想要有什么反应?他不是打电话给你了吗?”

朱正廷一脸无所谓的表情,“噢,我没接啊,我们在冷战好不好?接了我就输了。”

“那人家能有什么反应给你?电话不接,微信不回。”

“他人是死了吗?他不能高抬贵脚来哄哄我吗?手机要是能解决谈恋爱的所有问题,那我为什么不干脆网恋算了?”

逻辑感人。

“李希侃真的惨,论文没过就算了,还被老巫婆抓了。”黄明昊想到早上李希侃看他们的眼神都很怨念。

尤长靖哈哈笑了起来。“不是啦,是他要老毕代写的论文,你能想到一个医学生写新闻系论文的结果吗?一篇优秀的医学报告啊。”

“范丞丞只会在我需要论文的时候发给我优秀论文网站。唯一对我的爱就是挑出几篇比较冷门的给我。”

体育馆还没进去就听到了里面的尖叫声,黄明昊一直都无法明白里面那群女人对着别人的男朋友是怎么那么有活力的。

这次比赛在黄明昊他们的A大比,结果东道主没占到什么便宜,体育馆里面应援人数和C大对半开。

对男朋友的爱让黄明昊走进来,结果想保护耳朵的求生欲让黄明昊想走出去。

“范丞丞,输了你就死定了!”黄明昊对着有点远的男朋友喊,他们几个现在在练球。

“什么?扎斯汀?你说大声点!”范丞丞看到远处的黄明昊对着自己,可是背景音乐太大声了,以至于只看到自己的小男友冲自己喊的样子。

“算了。”黄明昊瞪了他一眼,赌气的向观众席走过去。

可想而知,晚点的402已经没有座位坐了。

看到不远处的黄新淳朝他们几个挥手,走过去发现机智小淳已经留了4个vip位置给他们。

“怎么晚到都可以有那么好的位置坐啊?”后排有不服气的人说,这种就是非常炮灰为凸显主角存在的人了。

不等黄明昊他们几个开口,黄新淳就说“他们几个是家属,你能比吗?分分钟就能叫你们哥哥下场的。”

“呃,这。这寓意不太好。”尤长靖在旁边抱着一袋零食说到。

黄明昊看到范丞丞从远处跑过来,跑到自己面前,汗从头发上一点一点的滴下来,心想着,靠,有点帅。

“怎么了?”因为运动完,声音有点喘。但范丞丞还是跑过来看看黄明昊。

“没事,快回去吧。”搞得黄明昊说话都有点温柔了。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李希侃终于在老巫婆的死亡凝视下写完了论文,跑来体育馆的路上发毒誓再也不要老毕代写论文了。

喘着气的样子好像刚刚在球场上厮杀的是李希侃本人。

一进来就瞄了一眼比分,挺好的,比C大还高了12分呢。

但是坐到尤长靖旁边的时候,发现他们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样子。“怎么啦?愁眉苦脸的,是对手太弱鸡所以觉得没挑战吗?”

“李希侃,有病吧。对面比我们高了12分,你是要转学C大还是打算和毕雯珺分手?”

噢,刚刚进来太赶了,看错分了。

黄明昊有点不爽的对着朱正廷“你能不能快点和坤哥和好啊,你看他刚刚那场,我以为他要向对方的篮筐投球呢。”

“小橘多不容易啊,扛着对面的主力。”尤长靖也生气的讨伐朱正廷。

“怪我咯现在是?他心理素质不行,我还不能教育一下啦?”朱正廷翻了个白眼,但是心里还是慌得一批。

“红颜祸水!坤哥就是因为你才发挥不好的。”

李希侃看着自己的几个舍友吵得不可开交。一时都插不上嘴了,大致的故事就是:蔡徐坤刚刚发挥得很不好,都有点拖队友的后腿了,很大程度原因是前几天和朱正廷吵得那场大架。

黄明昊想着不行,就打算拉朱正廷下去找蔡徐坤。尤长靖也拉着他的手臂,两个人就要拉朱正廷过去道歉。压着妲己廷就往那走。

朱正廷一脸不情愿。路过敌方队伍的时候,黄明昊心生一计。

什么叫做猪队友,黄明昊简直就是这方面的学术泰斗了。

“朱正廷,那不是你前男友嘛!!!”黄影帝突然拉着朱正廷往旁边走去。“快打个招呼!”

气氛一度非常尴尬,尤长靖完全愣掉的看着他,再看了一眼朱正廷,又看了一眼蔡徐坤,最后向林彦俊发出了求救信号。

朱正廷脑子里已经过完了满清十大酷刑,尴尬的微笑配上咬着牙对着黄明昊说“你是不是想死一死?”

不远处的蔡徐坤他们也清清楚楚的听到了黄明昊的突然爆料。范丞丞愣了一下,瞄了旁边蔡徐坤的冷脸,想着今天就先定个机票带黄明昊溜走算了。

郑锐彬和周彦辰同时懵逼的看着黄明昊,小伙子,你是在说哪一位?

fuck!!!朱正廷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转过身正打算和自己正牌男友解释一下,黄明昊这条死崽的神仙操作。

结果头顶上方传来广播提醒下半场要开始了。

李希侃觉得,自己今天险些就错过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大戏,这个彩蛋简直比篮球赛好看太多了好吗?刚刚前面的人挡着了,李希侃探了下脑袋,看向对面号称朱正廷前男友团的队伍。原本高高兴兴的脸瞬间拉下来了。

那啥?世间怎会有如此巧的事?今天是什么日子?前男友日吗?李希侃有点后悔昨晚没有敷前男友面膜了。

和郑锐彬尴尬的打了个招呼,往毕雯珺那个方向看了一眼,还好没有看过来。

尤长靖快拉不住朱正廷要掐死黄明昊的手了,黄明昊此时灰溜溜的躲到黄新淳后面。嘴里嘀咕着“我这是给坤哥一点打球的动力而已。”

“动力!你过来,快点。我现在就很有动力掐死你,编料啊?谁教你的?小小年纪就说大话,我今天就替你父母好好教育一下你!”

“没有!本来就是嘛,你敢说周彦辰和郑锐彬不是你的前男友?”黄明昊往旁边躲了一下,嘴上倒是没有停下。

“大哥,你少说两句。”黄新淳现在正面帮黄明昊挡着朱正廷,嘴里念着保命的咒语。

“我呸!不是!我他妈都说了那是误会!”朱正廷气急了,就要揪他出来。

“两个误会?你人生那么多误会?”

尤长靖快哭了,男朋友场上打球,你们就场下撕逼。能不能消停一会,文明观球啊。

李希侃一回来听到郑锐彬是朱正廷的前男友的时候,为老天爷的安排而服气。想着下次买面膜的时候叫上朱正廷,哦,他好像不缺面膜。

在撕逼之后,大家总算是理清楚到底谁是谁的前男友了。

首先,朱正廷曾经代演过周彦辰的男朋友,为的是拒绝一位疯狂的周彦辰私生饭。
其次,郑锐彬和朱正廷同为各自学校的表演系台柱,既然是台柱,粉丝就会多,粉丝多了,cp粉也多了,黄明昊看到的就是cp粉的产糖,看到后面自己都相信他们有一段不可回头的过去。
最后,李希侃和郑锐彬是实锤。

“靠,李希侃?和着我刚刚应该喊李希侃的前男友?”黄明昊隔着两个人探出身子说。

“你关上你那把死人嘴吧。早几百年就分了。”

朱正廷看了一下比分,虽然这个计划非常差劲,但是某人的心理状态也是调整过来了。

就是,自己的心态有点炸了。

比赛结束了,状态回来的蔡徐坤发挥正常后,以高对方5分结束比赛。

刚打完就揪着朱正廷出去了,唉,家庭矛盾一直都是当今社会和谐的重要阻碍。

晚上快关宿舍门的时候,红颜祸水回来了,就是祸水好像很不爽。

“你没事吧?”黄明昊蹭到祸水的脚边,眨眨眼祈求原谅。

朱正廷很平静的说“没事,我挺好的,我和蔡徐坤分手了,满意啦?”

啊啊啊啊这下玩大发了,黄明昊紧张到吞了一下口水。范丞丞,我害怕。

尤长靖吃薯片的手微微颤抖,林彦俊,快来救我。

连平常最无所谓的李希侃都发自内心的感到恐惧。

黄明昊不会真的完了吧。

“那什么,哥,我错了,我这就找坤哥解释。”黄明昊后退了一点。

“不用了,我今天出去鬼混,庆祝单身,早点睡宝贝们。”朱正廷说完,换了一件衣服就出去了。

整个402一晚上都不敢说话了,全都抓着手机确保对面男朋友的存在。

朱正廷一下楼,看到在下面等着的蔡徐坤。

一下子就扑上去,往他的脸上亲了一口,“谢谢老公陪我演戏啦!”

“我可跟舍友说了,这两天泡在酒吧的啊。”

“知道啦,这两天会陪着你的!上面那几个死崽居然敢背地说我坏话,给他们个教训。”说完,撒着娇用鼻尖蹭了蹭对方脸上的痣。

————————————————————
我来了 我下周和下下周要请假,因为要月考了。我国庆都更回来(你们信我呀!)

国庆见宝贝们!

我可能会更个关于长得俊的作为给小尤生日的礼物

















评论(70)
热度(448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五秒 | Powered by LOFTER